一种实验用的甲壳类生物养殖装置

Abstract

一种实验用的甲壳类生物养殖装置,包括缸体,缸体由锥形底部和圆柱主体组成,锥形底部和圆柱主体之间用活动底板隔开,活动底板上设有多个过滤孔,所述活动底板上过圆心、沿竖直方向至少设有一块隔板,隔板上左右水平对称开有多排通孔,所述圆柱主体上部连接有进水管,进水管左右管壁上设有多个出水孔,圆柱主体下部外设有出水龙头。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验用的甲壳类生物养殖装置,通过在缸体内设置活动底板、隔板、进水管及出水龙头,一方面为甲壳类生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由于该装置部分结构可拆卸,可同时为鱼类养殖实验所用,提高了实验装置的利用率和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