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沉性饵料的饵料台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沉性饵料的饵料台装置,它包括底台、挡板和支架,所述的底台与挡板均为塑料布材料制成,挡板与底台的塑料布缝合,挡板与底台的一个短边完全缝合,与相邻的两个长边各缝合一半,底台的塑料布固定在四根支架上,四根支架包括两对长短不同的支架,无挡板一端的底台塑料布固定在短支架顶端,另一端将挡板与底台塑料布固定在长支架上,并使挡板位于底台塑料布上部。通过提供一种有效的人工养殖水体投喂沉性饵料的饵料台,便于观察吃食情况和降低残饵量,消除饵料沉积污染底质,提高饵料利用率并降低对养殖水体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