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上/下行垂直流人工湿地耦合MEC强化脱氮的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上/下行垂直流人工湿地耦合MEC强化脱氮的装置,该装置包括:自下至上铺设有底部非导电填料层、导电填料层A、非导电填料隔离层、导电填料层B、上部非导电填料层,导电填料层A分别与底部非导电填料层、非导电填料隔离层相连,导电填料层B分别与非导电填料隔离层、上部非导电填料层相连,上部非导电填料层中种植湿地植物,集电极A、集电极B通过导线分别与直流电源的两极连接组成闭合回路,集电极A和集电极B分别放置在导电填料层A及导电填料层B内。结构简单灵活,使用方便,可显著提高碳源缺乏条件下上/下行垂直流人工湿地对低碳高氮废水的脱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