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人工湿地堵塞监测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人工湿地堵塞监测装置。装置内上层筒、内中层筒、内下层筒底部分别固定一块固定透水板。内中层筒对齐内下层筒并置于其上,内上层筒对齐内中层筒并置于其上,内上层筒、内中层筒、内下层筒组成内筒。内筒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不锈钢片连接不锈钢螺纹棒固定夹紧内筒,内下层筒由不锈钢片中心的固定螺母将底部和不锈钢片固定。上部的不锈钢片两端用固定螺母与不锈钢螺纹棒连接,中心有吊环螺母,吊环中心穿绳或插入木棒作为提柄。使用时,将内筒装满基质,连接好后置于外筒中。一种监测装置在人工湿地堵塞中的应用,可方便实时监测人工湿地,调整湿地运行条件,便捷回收增效剂,延长人工湿地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