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便携式鱼类长度测量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便携式鱼类长度测量工具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便携式鱼类长度测量装置。包括第一测量板,顶端挡板,所述第一测量板一端设有顶端挡板,所述第一测量板另一端与第二测量板连接,所述第二测量板与第三测量板连接,所述第一测量板两侧分别设有和侧面挡板连接、防滑挡板,所述第一测量板上设有第一不锈钢直尺,所述第二测量板上设有第二不锈钢直尺,所述第三测量板上设有第三不锈钢直尺,所述侧面挡板上设有辅助不锈钢直尺。本实用新型的最大量程为100cm,较传统鱼类体长测量工具的量程大大增加;所有平板均可折叠,避免了装置的损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