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抗风浪实验围隔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抗风浪实验围隔,包括支撑平台、2个以上围隔主体以及石笼,支撑平台由立杆和网状支架构成,网状支架由横杆和纵杆纵横交错编织构成,立杆与网状支架榫卯连接,立杆的下端位于水底的泥土中,围隔主体通过扣带与网状支架连接、其开口位于水面上方并且与网状支架的网孔相对,相邻两个围隔主体通过连接线系紧连接,连接线的端部系紧于立柱上;围隔主体的底部设有卷边,卷边中包裹有带扣环的钢丝绳或钢筋,扣环上设有线绳,扣环与石笼通过线绳连接,石笼以及卷边均埋于水底的泥层中,扣环中设有地锚桩;围隔主体通过硬质支撑平台支撑,多个围隔主体形成围隔群,整体结构强度高,保证风浪状态下围隔主体外的水体不会进入围隔主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