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式固定好氧反硝化菌耦合沉水植物在湖泊修复中的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巢式固定好氧反硝化菌耦合沉水植物在湖泊修复中的装置,垂直轴和十个巢孔垂直焊接在底板的表面,其中垂直轴焊接在正方形底板的一个顶点处,十个巢孔制备为10个底面为正六边形的柱状体,垂直轴焊接在底板的平面上,使组件之间以间隔一个正六边形柱状体的方式排列分布,通过合页把直角面连接到垂直轴上,锁扣穿过圆环的不锈钢具柄插杆,锁扣焊接在直角面上,锁扣焊接在第二直角面上,锁扣在垂直方向上重叠,将锁扣的插杆自上而下依次穿过锁扣的圆环。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消除了湖泊底质对沉水植物生长的限制,促进了湖泊沉水植物的扩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