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效脱氮除磷的土地处理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碳介导的高效脱氮除磷的土地处理装置,在土地处理装置主体框架一侧开有进水管网和出水口,在土地处理装置主体框架分别装有进水阀门和出水阀门,进水管网将土地处理装置主体框架和调节池主体框架相连。调节池主体框架一侧开有引水管道,在调节池主体框架池内设有提升泵。土地处理装置主体框架底部与碎石层相接,细砂层分别与碎石层、粗砂层相接,碳源层分别与细砂层、砂壤层相接,砂壤层分别与碳源层、吸附层相接,在吸附层上种植植被。布水管网与进水管网相连并固定在吸附层内。结构简单,易建造,操作方便,投资低,效果显著,能同时同步脱氮除磷,总磷去除率在60%和总氮去除率在50%以上,同时不改变土地的原有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