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循环水养殖系统的废水强化脱氮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循环水养殖系统的废水强化脱氮装置,机械格栅与集水井相连,集水井中设置提升泵,提升泵连接进水管,进水管进入厌氧氨氧化池,布水管敷设于厌氧氨氧化池底部,厌氧氨氧化池中上部布设组合填料,厌氧氨氧化池顶部设置出水管,出水管进入中间沉淀池,中间沉淀池出水进入进水管,进水管进入下行流池并连接布水管,下行流池与上行流池通过隔墙底部管孔相连通,下行流池与上行流池的隔墙底部有管孔平行并列设置,上行流池中湿地填料表面铺设收水管,上行流池填料表面种植上行流池植物,收水管连接出水管,出水管穿过上行流池墙体和曝气池墙体。实现了水产养殖用水的净化回用,处理效果好,维护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