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补充垂直流人工湿地固体碳源的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补充垂直流人工湿地固体碳源的装置,它包括碳源输送管道、密封口,其特征在于:碳源输送管道垂直于湿地墙壁,管道直径 750~850mm,长度与湿地等长,管壁开孔,孔径5~7mm,孔间距为150~200mm,管道与湿地墙壁两端的接触面采用PVC螺纹堵头密封口进行 密封连接。管道与湿地墙壁两端的接触面采用PVC螺纹堵头密封口进行密封连接,碳源输送管道位于湿地底层。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该装置能够将外 加碳源补充到湿地内部,为湿地底部反硝化反应提供足够的电子供体,改善了湿地进行反硝化的环境,提高了脱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