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吴振斌 ; 贺锋 ; 孔令为 ; 夏世斌 ; 徐栋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净化污水的生物-生态组合的装置,动态膜生物 反应器分别与配水/调节池、集水池相连,集水池与复合垂直流人工湿地相连, 在配水/调节池中装有污水泵;生物反应器通过水阀上的管道与污水泵相连,生 物反应器通过第二水阀与流量计连接,压力表分别与流量计、有机玻璃外壳相连, 水阀分别与流量计、穿孔曝气管相连,压力表分别与曝气机和流量计相连,生物 反应器通过管道与有机玻璃外壳相连,水阀上的管道分别与无机陶瓷膜、集水池 相连,水阀上的管道分别与集水池、复合垂直流人工湿地相连。本实用新型结构 简单,操作方便,实现了污水的高效净化、处理后污水的可以直接回用,有效降 低了常规污水处理及回用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