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瘤胃纤毛虫 Polyplastron multivesiculatum的SSrRNA基因序列

Abstract<正> Polyplastron multivesiculatum隶属于纤毛门(Ciliophora)、侧口纲(Litostomatea)、毛口亚纲(Trichostomatia)内毛目(Entodiniomorphida),是最常见的瘤胃纤毛虫(rumenciliate)种类之一,与其它瘤胃纤毛虫一样,它以植物纤维为食,可以分解植物纤维,从而促进反刍动物的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