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补充复合垂直流人工湿地碳源的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补充复合垂直流人工湿地碳源的装置,它包括碳源溶解槽、计量泵、复合垂直流人工湿地通气管,其特征在于:计量泵分别与碳源溶解槽、连接软管相连,复合垂直流人工湿地通气管分别与连接软管、管壁开孔的放空管相连,复合垂直流人工湿地通气管与湿地底部的管壁开孔的放空管用三通连接,管壁开孔的放空管位于湿地底层。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该装置能够将外加碳源补充到湿地内部,为湿地底部反硝化反应提供足够的电子供体,改善了湿地进行反硝化的环境,提高了脱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