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鳝饲料及制备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黄鳝饲料及制备方法,它是以鱼粉、α-淀粉、豆粕、黄鳝矿物盐、甜菜碱、猪肝粉、水蚯蚓粉、抗氧化剂、防霉剂(如丙酸钠)、黄鳝多维、墨鱼粉、水产粘合剂按一定比例制备成饲料。这些原料经清理、过筛、粗粉、超微粉、混合均匀、加添加剂,再次混合、搅拌、包装而成。本发明工艺简便,成本低,养殖成活率高,每100g饲料蛋白蛋含量达35—42%、脂肪含量3—6%。可规模化生产,满足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