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鱼类养殖水分压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室内鱼类养殖水分压装置,它主要包括储水箱、大出水管、分压水箱、小出水管、水族箱。大出水管分别与储水箱、分压水箱相连,小出水管分别与分压水箱、水族箱相连,小出水管固定在分压水箱的两侧下部。水箱的一侧箱壁下方由下向上固定着透明水位管,显示箱内水位;另一侧箱壁上方由上向下固定着溢水管,避免从储水箱的顶部溢出。本发明结构简单,加工施工方便,分解大出水管压力,能保证各小出水管出水压力和流量的均衡,成本低,节约了水资源,适用于室内流水或循环水养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