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鱼类养殖分压串联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室内鱼类养殖分压串联装置,该装置主要包括储水箱、大出水管,分压水箱,分压水箱串联管,小出水管,水族箱。大出水管与储水箱相连,大出水管的出水口分别朝向分压水箱的上口,分压水箱串联管连通相邻两个固定着小出水管的分压水箱。两端的分压水箱的箱壁上分别安装着水位管和溢水管,用以显示箱内水位和排除箱内多余的水。从大出水管流进分压水箱的水通过分压水箱串联管能够流入相邻分压水箱,使各相邻分压水箱内的存水量均衡,成本低,节约了水资源,适用于室内流水或循环水养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