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鱼类养殖管道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室内鱼类养殖管道装置,它包括储水箱、大、小出水管,水族箱,大出水管分别与储水箱、小出水管连接,小出水管分别与大出水管、水族箱连接。该装置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本发明将连接储水箱的大出水管直接铺设到室内地面或地下,连接水族箱的小出水管垂直向上与铺设到室内地面或地下的大出水管连通,使储水箱内的水首先通过大出水管流进并充满铺设在地面或地下的大出水管,然后再向上通过垂直相连的小出水管流入水族箱,适用于室内循环水实验养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