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污水原位净化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污水原位净化装置,涉及污水净化。该装置由连接绳1、净化叶片2、上浮板3、坠子5、下沉板4和外框架辐条6组成,连接绳1的一端固定在上浮板3的中心,另一端与坠子5连接,上浮板3、净化叶片2、下沉板4和坠子5顺序均匀串联在连接绳上,外框架辐条6围在上浮板3和下沉板4的四周。本实用新型可以改善受富营养化污染水体的质量,提高水体的透明度,遏止藻类“水华”的爆发,促进水域中生物多样性的恢复,制作、布设和维修简单,是一种清洁的环保型水体净化反应装置。本实用新型适用富营养化的海洋、湖泊、水库、河流以及喷泉、鱼塘、游泳池等开放性水体水质的改善。

Subject Area生物学 Application Date200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