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管道活接头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管道活接头,其由内螺纹连接件和外螺纹连接件组成,外螺纹连接件的内径恰好使管道穿过;内螺纹连接件一端的内螺纹,与管道的外螺纹咬合,另一端为内螺纹,与外螺纹连接件咬合,中间一段与外螺纹连接件的内径相同,其长度为管道外螺纹长度的4~9倍;内螺纹连接件和外螺纹连接件之间装有O形密封圈。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外螺纹连接件不与内螺纹连接件拧上时,可在管道上滑动,管道的间距有较大的活动范围,其连接效果不受热胀冷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