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鱼卵孵化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鱼卵孵化装置,该装置由孵化槽、旋转装置、过滤装置、排污装置及水位控制装置组成。以进入水槽的水,冲动鱼卵,当污物堵塞滤膜时,由水位控制仪启动电机和高压水泵使托板圆筒转动,将水高压喷向滤膜,使污物进入接污器并排出,鱼苗由排放口放出。本实用新型的优点:便于观察鱼苗的孵化全过程,可自动除去孵化装置内的卵壳和其它杂质,鱼苗不会流失。可与水循环处理装置结合使用,便于控制水温,全年都可以进行保质孵化。

Subject Area发育生物学 Application Date200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