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动物疾病诊断图鉴

Abstract: 该书是我国第一部以病原为主线的水生动物疾病诊断专著。该书通过600多幅图片系统地介绍了鱼类、虾类、贝类百余种水生动物疾病诊断方法,所编著的百余种疾病涵盖了国际组织、国家制定的疫病及国内重大疾病种类,提出了我国水生动物疾病研究思路、理论体系,为广大从事水生动物疾病研究、诊断、病害防治人员提供了科学的疾病诊断标准。该书学术严谨,图片丰富,内容系统,编排新颖;诊断方法实用,可读性强,是一本教学、科研、诊断、病害防治等必备的工具书。

Subject Area生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