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大鲵生物学与养殖实用技术

摘要: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大鲵的生物学和养殖实用技术。全书分八章,内容包括绪论,大鲵的生态学资料,大鲵的形态学,大鲵的天然繁殖,大鲵养殖场的设计与建设,大鲵的人工繁殖技术,大鲵的养殖技术,大鲵营养及其饲料配制,大鲵的疾病及其防治技术等;还附有两个附录,即畜禽肉类和水产类的营养成分表,大鲵工厂化立体养殖方法及养殖系统和娃娃鱼营养保健品发明专利。本书可供有关领导、水产科技人员、水产院校有关师生、特种水产养殖企业和专业户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