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国; 陈昌福; 王玉堂等

Abstract: 《渔药药剂学》力求跟踪世界药物的科学前沿和热点,注重发扬我国水产用兽药科研和生产企业自身的优势,全面系统地介绍渔药创新及药物新剂型开发和生产方面的先进理念与技术方法,以期按照《兽药管理条例》规范我国渔药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加快我国新型渔药及其新制剂的开发速度,并不断地创制出有自己知识产权的新渔药,以满足我国水产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需求和人民对健康水产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