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育银鲫实用养殖技术

Abstract: 本书由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专家编写。异育银鲫具有生长快、个体大、品质优的特点,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在全国推广养殖。本书全面阐述了异育银鲫的由来,异育银鲫的生物学特性,异育银鲫的人工繁殖、苗种培育、成鱼养殖及病害防治,并详细介绍了国内不同地区一些优质、高产、高效的养殖实例。该书语言通俗易懂,技术先进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适于异育银鲫养殖者、研究人员及相关院校师生阅读。

Subject Area水产养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