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用镜头留住长江濒危动物

Abstract: 本书作者经过长达28年的积累,足迹踏遍长江中下游的江河故道,镜头扫遍长江中下游的各个角落,饱受雨雪风霜,忍耐无数寂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积累了数万幅珍贵的长江濒危动物照片。经过反复挑选,优中选优,甚至不得不“忍痛割爱”,遴选出这178张照片,将长江珍稀动物的美定格下来,呈献给读者,留给后人。你也许无法在野外看到这些生灵,你也许在博物馆看到过它们的标本,而本书将会因为它们的自然美使你的视觉受到震撼,将会使你的心灵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