鳖的防病养殖

Abstract: 本书从防病养殖的角度,强调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相结合,应用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将防病养鳖和健康管理技术贯穿全书的始终。全书共分11章,内容包括鳖的疾病防治与养殖动态、鳖的生物学特性、养鳖场的建设、鳖的人工繁殖、稚鳖饲养、幼鳖饲养、成鳖饲养、饵料生物和饲料、活鳖保健运输、鳖病的诊断与防治、药物防治技术等。书中的100幅彩图不仅为鳖病的诊断提供了参考依据,还展示了防病养鳖操作技术的部分典型实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Subject Area水产养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