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知识读本

Abstract: “低碳生活”看似一个新概念,反映的却是世界可持续发展的保护环境老问题。环境是大家的,我们也是环境的一部分,每一个人都在这里生活,也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谁也不能例外。   要做好这些事,就要先学习一些有关环境的最基本的东西。本书将告诉我们,现在我们的环境出现什么问题了?这些问题是怎么来的?我们应该怎样对待?我们对保护环境能够做些什么和怎样去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