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鱼池单位面积产量试验

Issue1

Abstract<正> 养鱼池的单位面积产量问题,正像农田的单位面积产量问题一样,是应该予以重视的。很明显地,只有当这问题受到充分的重视以后,人们才会有意义地去改进养鱼技术,从而不断提高鱼池的生产力。在苏联,党和政府十分关怀淡水养鱼事业;集体农庄、国营农场和国家池塘养鱼企业有了蓬勃的发展;鱼池的单位面积产量,已飞跃地提高。我国农村互助合作运动开展后,也已推动了养鱼事业进一步的发展。鱼池养鱼,此后无疑地将日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