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厅水库、白沙水库及金盆浴鲤水库的水生生物调查和渔业利用的意见

Issue1

Abstract<正> 前言自全国工农业大跃进以来,水产事业也不例外地提出了振奋人心的规划,要在1962年使水产品的产量达到二千万吨以上,约等于目前全世界水产总产量的2/3。为突现此目标,必须要更好地挖掘广大水体的潜在力量和充分利用未开发的水体进行养殖,为祖国增加财富,适应社会主义大跃进建设事业和人民生活日益改善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