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上环保工作及台湾省的水污染

Issue4

Abstract<正> 美国与环保有关的科技战略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专家认为,七十年代美国政府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尽管采取了一些措施,但由于缺乏实施技术,因此未能收到令人满意的效果。认为国家标准订得过高,许多情况下对经济发展产生消极作用,并认为重点是保护空气和水域,要加强研究矿物燃料影响大气层的后果以及如何防止非核有害有毒废物的污染等。在资源与环境方面,美国由于很多矿物即将耗尽,首先改进矿物勘探技术,提高原料开采和加工深度,研制代用材料。美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