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水蛭科学家会议情况简介

Issue5

Abstract<正> 应第三届国际水蛭科学家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耶路撤冷希伯莱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生物化学系教授里格比(M.Rigbi)的邀请,我于今年5月上旬途经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前往耶路撒冷出席了第三届国际水蛭科学家会议。会议从5月6日至11日在耶路撒冷南郊俯伯利恒(Bethlehem——耶稣降生地)的Mitzpeh Rachel Kibbutz会议中心举行,到会的有美国、苏联、中国、东德、西德、加拿大和英国等13国近40位水蛭科学家和医学临床学专家,中国仅我一人出席。会议中心的门口插有包括中国国旗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