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中国真缓步纲熊虫一新种及四新纪录种记述(离爪目,小斑熊虫科,近爪目,大生熊虫科,高生熊虫科)

关键词: 真缓步纲 ; 熊虫 ; 中国新纪录种 ; 新种 ; 西藏自治区当雄县

摘要: 记述了采自中国安徽省黄山、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西藏自治区米林县和海南省三亚市的减化小斑熊虫Milnesium reductum Tumanov,2006中国新纪录种;采自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伊春市和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的小隙大生熊虫Macrobiotus areolatus J.Murr.,1907中国新纪录种;采自安徽省黄山,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和伊春市,山东省曲阜市的懒惰大生熊虫Macrobiotus argueiPilatoet al.,1975中国新纪录种;采自安徽省黄山的具斑双